close

FullSizeRender-16.jpg

FullSizeRender-17.jpg FullSizeRender-18.jpg  

這個禮拜不是很忙...今天已經是禮拜四,目前只上了兩天班...明天很有可能被叫去上班,但即便如此,最近一個月好像每個禮拜都只有上3天班呀!

當初真沒料到這裡的schedule會這麼light,but i have no complaints! lol

Qualcomm昨天annouce了裁員名單,我跟Gary都不免慶幸當初搬到北加是明智的決定,當初Gary猶豫不決是否要離開Qualcomm,一個benefit這麼好的公司,但是老闆實在太機車,我又必須每個禮拜往返San Diego and LA,考慮再三,最後決定離開。

所以,當初的不順遂,反而成就了今日的順利。如今Gary有個好老闆、也很喜歡自己的工作; 我也順利地找到工作,目前我的工作還蠻輕鬆的,可以說work and life are in balance。沒工作的時候,我早上會去運動,下午唸書or玩烘培,十分充實,因為有了工作,我更珍惜賦閒在家的時間,把時間都排滿,比沒工作的時候更有幹勁,今天在西班牙文課和看牙醫之間做了這款麵包

 

"The best gifts are often in disguised"

 

食譜參考:Carol自在生活

今天天氣涼涼的,室內溫度70F,我把揉好的麵團放在室溫發酵了4小時(因為去看牙醫了),麵團彭發了3倍,還好不影響最後成品。

在揉麵團的時候有顆粒感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牛奶湯種煮的太乾?但最後成品沒有顆粒(好險)

包餡的時候貪心了點,以至於最後烤完辮子有點鬆開了(尾端),但不影響美味,另外,下次應該把辮子切寬一點,我覺得胖胖的辮子比較可愛^^"

但是,做完麵包才發現,我牙套剛換新線啊!就連軟軟的麵包我也咬不動啊!T_T 哭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H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