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ullSizeRender-4  

白花椰菜也可以做成披薩?你沒看錯!

前幾天看到朋友在fb share的recipe,真的好好奇白花椰菜做成披薩吃起來會像怎樣?趁今天沒上班我再也等不下去,馬上要來實驗!

食譜點我

Tips:

* 我沒有食物處理機,用Vitamix dry blade代替,效果一樣,但是要分好幾批打碎。沒有食物處理機,也沒有vitamix dry blade,手動切碎也是可以滴!不會很難,畢竟白花椰菜本來就很容易碎掉。

* 食譜放得鹽有點多,因為披薩上面的餡料會有鹹味,像我這次用pastrami 牛肉片就有鹹味了,下次鹽要減少,不然有點鹹。

* 這食譜最重要的地方就是一定要盡量把白花椰菜的水分擠出來,這樣pizza crust才會脆(最好請男人幫忙,我擰到差點手腕脫臼)

整體來說這個披薩令人驚豔耶!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!很好吃、非常有飽足感,而且非常簡單,上面的餡料隨自己喜好,順便清冰箱!

還可以騙小朋友吃掉不喜歡的花椰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.H.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